5月19日,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六期开班典礼在深圳市深商总会报告厅圆满举行!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商总会执行会长林慧,深商总会秘书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石庆,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营长曹显才,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六期全体学员以及往期30余位优秀学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典礼。黄鹤之星CEO特训营与深商总会签订《深度“联结”合作共赢-促进武深两地高新技术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汉深两地科技企业合作。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营长曹显才表示,一直以来,特训营围绕强赋能、聚合力、汇众智的发展目标,帮助学员企业补短板、锻长板,开阔视野,打开格局,以融合创新发展为驱动,提升企业管理者创新思维和管理技能,促进科技企业快速发展。目前黄鹤之星已成功举办5期,共培养学员300余人,开展了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是提升武汉市科技创新水平、促进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所策划的长期活动。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六期是特训营首个在异地举行开班典礼的班级,联合兄弟单位深圳市深商总会以薪火传承的方式,传递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也期待着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与深圳市深商总会的合力探索下,寻求深圳与武汉两地资源优势互补,产业协同发展的新路子为两地企业谋求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预祝所有黄鹤之星学员在特训营有一段美好的学习历程。

图片.png

图片.png

一期学员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坤达安董事长陈黎,二期学员和奇科技总经理胡怀胜、康辰节能副总经理何蓬,三期学员舒适易佰董事长韩英春、金广农业董事长高雪刚、子序科技总经理李攀,四期学员容晟吉美董事长唐加功、五期学员音信云副总经理柳海龙、智加设计总经理张金等30多位往期学员代表主动踊跃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共同见证黄鹤之星第六期开班的盛况。

图片.png

作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一期班长,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表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是武汉先进科技企业的大家庭,已经成为一种希望、一种信仰,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期班长,非常荣幸能够亲眼见证特训营的发展,每一期都能实现超越,形成良好互动,实现武汉科技企业抱团发展。他说到,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开班仪式从武汉到深圳,为每一位学员在深圳找到了落脚点和基地,也为每一位学员拓展了资源池与朋友圈。希望每一位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在黄鹤之星学习的机会,以团结、奋进、协作、共赢的精神,为学习留出时间,为交流安排时间,为思考打开空间,也期待未来黄鹤之星各届学员之间多加联动,共同成长,聚力武汉生态格局的竞争力,打造标杆企业集群。

图片.png

三期班长舒适易佰董事长韩英春表示,很荣幸看到黄鹤之星的蓬勃发展,在黄鹤之星不仅可以学习到企业经营知识,也让我们能够从企业管理中脱离出来,重新认识自己,审视自己,再重新出发。希望六期的同学们,也能珍惜在黄鹤之星学习的这段美好时光,结识新同学,共同探讨,抱团发展。

图片.png

三期优秀学员代表金广农业董事长高雪刚说到,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在这里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同时也带领各期同学组织开展“星起航”游学活动,走进三一重工、海尔、华为等龙头企业,带来更多深入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特训营能够学到新知识、新方法,并转换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树立标杆。

图片.png

四期执行班长容晟吉美董事长唐加功说到,黄鹤之星所学的每一门课程和知识,都可以用在管理和经营过程。不仅让我们提升了管理能力,加深了同学友情,也收获了更多的合作。希望六期的同学在黄鹤之星能够一起交流,一起前行,形成聚沙成塔的力量,敞开心扉,多多互动。

图片.png

五期班长音信云副总经理柳海龙首先祝贺各位新同学加入黄鹤之星第六期,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保持激情和动力,沉下心来在黄鹤之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与往期学员开展互动,团结奋进,协作共赢。

图片.png

传承学风,点燃星火。由特训营营长曹显才为第六期学员传承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旗帜,班旗的交接显示着新的力量正在酝酿,班子的搭建支持着特训营的蓬勃发展。

图片.png

随后,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营长曹显才、一期班长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三期班长舒适易佰董事长韩英春、四期班长容晟吉美董事长唐加功、五期班长音信云副总经理柳海龙以及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六期学员代表鼎博丰副总经理程志斌共同点亮特训营第六期开班仪式,薪火相传创辉煌,凝心聚力促发展。

图片.png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六期学员代表鼎博丰副总经理程志斌表示,常荣幸能够代表六期的学员在这里讲话,非常感谢协会平台,让我们可以把黄鹤之星作为纽带,相互学习、相互扶持。在这里我代表六期的学员,祝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越办越好。

图片.png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六期学员代表益模科技副总经理杨辉说到,很高兴成为第六期的学员,与众多优秀企业家成为同学,希望在本期特训营里,能与各企业家多多交流,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努力使自己的能力和认知成为企业发展的天花板。最后,预祝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各位同学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推动武汉市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png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六期学员代表灏存科技董事长熊鹏航说到,希望我们在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结下深厚的战友情谊,一同勇攀高峰,见证不凡。也祝各位同学在特训营有所收获,发展更加辉煌!

除了发言的学员代表,六期还有许多优秀的“硬科技”企业。如专注于真空镀膜设备与真空等离子体生长领域的普迪真空,与中科院研究所及国内高校在镀膜工艺及产品研发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擅长测序计算和基因解码的贝纳科技,拥有多年高通量测序、Nanopore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经验,在 Nature 和 Science 系列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拥有自主测序平台(国内首批引进 NanoporePromethioN 平台);立志小肽产业化的吉肽生物,拥有新药及仿制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保健品原料、化妆品原料、食品饲料添加剂6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首家专注小分子活性肽产业化应用的科技型“专精特新”企业。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随后由一期班长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三期班长舒适易佰董事长韩英春,四期班长容晟吉美董事长唐加功,一期学员坤达安董事长陈黎,二期学员和奇科技总经理胡怀胜、康辰节能副总经理何蓬,三期学员子序科技总经理李攀、五期学员智加设计总经理张金依次上台,为全体六期新学员授予特训营徽章,欢迎黄鹤之星第六期的81位学员,正式加入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大家庭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在开班仪式现场,学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机会竞选班长、副班长,通过激情演讲以及对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独到见解与筹划,博得了现场学员们阵阵喝彩与掌声。最后选定逸飞(湖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刚武汉波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在俊担任班长、副班长职务。由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营长曹显才为其颁发任命聘书。

图片.png

图片.png

一期班长周志刚、三期班长韩英春、四期执行班长唐加功以及六期新上任的班长吴刚、副班长王在俊共同发表班长宣言,为后续班组建设传承经验、鼓足干劲。

图片.png

典礼现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营长曹显才与深商总会秘书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石庆,共同签订《深度“联结”合作共赢-促进武深两地高新技术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两地合作共赢内容,联动粤港澳大湾区,探索更多的合作项目,打造武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对接合作的中枢机构“武汉深圳企业之家”,为武汉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向外发展的“落脚点”,实现“策源在深、落地在汉,引智在深、用智在汉,对接在深、承接在汉,融资在深、销售在汉,投资在深、制造在汉”的全新发展格局,为本土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图片.png

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商总会执行会长林慧会上表示,“武汉深圳企业之家”的设立是一次创新和拓展,不仅为武汉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动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两地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机遇。深圳市深商总会携手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合建“武汉深圳企业之家”常驻点,响应企业实际需求,构建创新要素的引流、导流端口,夯实产业品牌优势,打造集研发集聚、产业培育、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

图片.png

下午,身着统一班服的六期学员们在各位辅导员的带领下参与破冰拓展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互动十分活跃,调动起大家内心的热情,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欢声笑语中,大家伴随PK游戏的互动、团队成员的展示、学习承诺的敲定,第六期学员完成了多层面的资源优化配置,实现“智脉、人脉”的汇聚。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六期在深圳开班,是一次创新,带着无限的精彩,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希望第六期的81位学员们能够在特训营里锚定目标,带着问题学进去,带着感悟学出来。未来,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在国内其他城市,如上海、杭州、苏州等开疆拓土,设立“企业之家”,链接更广袤的要素资源,助力企业外地拓展和就地引才,同时在异地合作、项目引入等方面开展多种合作。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