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隶属于中共江汉区委常青街工作委员会,支部现有党员6名,积极入党人员10名,设党支部书记1人。

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受到上级党组织的重视、关怀和指导,武汉市工商联、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多次莅临协会考察指导工作。

党支部.jpg

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文件。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060910204 拷贝.jp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着力于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作风优良、专业突出的高素质党员。紧密结合协会市级,探索协会党建与协会文化结合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以推动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塑造先进文化为抓手,组织开展“树立党员形象,争当行业先锋”的主题实践活动,为协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通过党建和协会文化结合,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帮助和引导党员与协会员工树立正常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了协会文化的创新与整合,培养一大批技术、科研人才,营造了不断创新的企业氛围。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监督保证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武汉市高新技术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