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png

成立于2015年的艾米森是一家专注于全国高发恶性肿瘤早期无创检车产品研发、注册、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分析体液(血液、粪便、尿液等),及时发现早期肿瘤基因突变、表观信息改变等,可检测出直径1厘米以上进展期肿瘤和癌变病灶,为肿瘤早诊早治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医疗产品服务。公司总部、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和医学检验实验室均位于武汉,并在深圳、苏州、北京等地设立分部。

作为全球新一代肿瘤早筛产品的代表性企业,艾米森致力于癌症早诊技术产品的全球化推广,结合表观遗传学、生物信息学、临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秉持“早期、精准、便捷、普惠”的产品理念,开创构建了新一代肿瘤筛查检测技术平台和筛查产品体系,领先推出了涵盖消化系统肿瘤、妇科肿瘤、泌尿系统肿瘤与泛癌种等一系列高发肿瘤的早期无创检测产品,真正实现了肿瘤早期、无创、精准检测,从根本上降低了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将癌症扼杀于萌芽,为人类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艾米森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良禄博士曾是一名病理医生,在目睹了众多的癌症患者的痛楚和癌患家庭的无奈后,他潜心投入到肿瘤早筛早诊技术的研究中,组建技术团队,与北京协和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中南医院等知名医院合作,建立肿瘤早期检测技术的技术平台。经过多年的攻坚克难,艾米森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完成了结直肠癌的早期筛查产品艾长康®和宫颈癌的分流检测产品艾宫舒®的研发。秉承医者情怀,董事长张良禄在高发恶性肿瘤早诊早筛领域持续发力,在多项癌种早筛技术重兵布局,历经6年,与一众专家及科研团队共同攻克了针对消化系统肿瘤(肠癌、胃癌、肝癌、食管癌、胰腺癌)、妇科肿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泌尿系统肿瘤(膀胱癌)、泛癌种等高发恶性肿瘤的基因检测难题。

公司大量引入了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多地知名高校及国内双一流院校的顶级技术人才,经过数年积累,建立了一套以甲基化导航技术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检测体系,围绕消化系统肿瘤、妇科肿瘤、泌尿系统肿瘤以及泛癌开发了十余款早筛早诊产品(艾可安TM系列)。为肿瘤早诊早治提供强大的医疗产品服务与技术服务,可从根本上降低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减少医疗成本。

图片.png

艾米森自主研发的结直肠癌粪便DNA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康®( IColocomf)、结直肠癌⾎液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健®、⻝管癌⾎液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思宁®、肝癌⾎液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馨⽢®、宫颈癌脱落细胞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宫舒®( ICervsure)、⼦宫内膜癌脱落细胞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宫乐®、消化系统五癌联检血液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艾消安®7项产品均已通过CE认证,其中艾长康®已通过国家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

截至目前,艾米森已申请专利100余件,建立了完善的早筛产品技术平台和研发体系,获授权专利近39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1件,PCT专利及软著、知识产权等若干,发表前沿研究成果15篇,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多元癌种筛查服务提供者,也是业内对外技术授权License-out的肿瘤早诊早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