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秉承强赋能、聚合力、汇众智的精神,为每一位学员打造以产融为特色学习交流平台。截至目前,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已成功举办4期,服务学员近300人,超过八成学员企业在黄鹤之星找到合作伙伴,达成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深度赋能企业家之间的强关联,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黄鹤之星发现机遇,通过学员之间的互访交流,促进本土企业的“内循环”,为企业的发展带来蓬勃的生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每期开班时,黄鹤之星都会强调最主要的学习任务-即谋划好项目,探索抱团发展新模式,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其中,成为武汉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作为三期班长-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者黄鹤之星的宗旨整合上下游资源链,分别与武汉纺友、思普崚、青橙科技等多家学员企业达成战略协议;二期湾流科技和汉谷云智,碧之蓝和康辰节能,谱度众合和嘉必优,和奇股份和鸿宸信,龙谷科尔和振光科技,讯飞兴智和美新瑞杰,国投检验和南方旭域,源启科技和四通信服,亚为电子和同捷信息;三期学员企业中职物联与时波网络、星际互动,楚为生物和万云网络,微派网络和思普崚、青橙科技,武汉纺友和云商云仓,易维科技与商启等学员企业也通过互动交流,分别产生合作,为其他同学之间合作交流做出了榜样,向黄鹤之星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




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英春表示,黄鹤之星是一个永不毕业的平台。课程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未来,学员们将继续在黄鹤之星的平台上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相辅相成,相互赋能,为武汉企业“走出去”共同护航,在武汉创新建设中创造更多新辉煌。


image.png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黄鹤之星秉承“创新发展、携手共进”的理念与宗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发挥产业优势,共享前沿发展理念,为学员们探索出一个富有价值的商业模式。以黄鹤之星为平台载体,形成整个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的融合创新,把科技创新力量发展壮大起来。希望所有黄鹤之星的学员们,都能在黄鹤之星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黄鹤之星也将以更前瞻的眼光、更睿智的思想拥抱未来,为企业提供安全、快捷、便利的一站式促进服务,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