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坤
企业“3X”管理模式第一人
中山大学MBA PTT国际培训师
香港权智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健力宝集团人力资源经理
香港KINGDOM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现任某世界500强企业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2003年曾作为特约嘉宾参与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主持的节目    
十多年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在民营、国营、港资、外资企业历任香港权智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健力宝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香港金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现任某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职务。


张老师经十余年国内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高管磨练,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形成了自成一派的管理体系;又经过近十年全国高端培训市场历练,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功底和授课经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授课风格。二十余年磨一剑,使张老师成为中国以实战、实效著称的培训咨询专家。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巡回演讲、授课高达上千场次,受益企业家及企业高管高达20多万人,直接辅导咨询全国各地各行业企业200多家。其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系统实战的课程分享,深得学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学员普遍反馈“全程高能无尿点”,被业界誉为“课堂里的德云社、讲师中的易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