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更好的赋能学员,塑造有特色的特训营品牌,在2024年伊始,黄鹤之星特训营特召开“聚焦创新发展 共话前行之路”提档升级座谈会。黄鹤之星二期副班长纪政君,三期班长韩英春,三期优秀学员王雪丽,四期班长唐加功,五期优秀学员王彦彬,六期副班长王在俊,八期班长吴珍出席本次座谈会,共同探讨黄鹤之星发展之路,助力特训营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主持。



图片.png

吴剑文代表黄鹤之星特训营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黄鹤之星特训营以推动本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己任,迄今已横跨四个年头,特训营规模不断壮大,在本月也即将迎来第九期、第十期新学员入营。随着特训营的聚集力量,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在这里相遇。因此如何更好的聚集资源、实现互助共享,满足学员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成长需求是接下来特训营工作的重心。

与会学员代表围绕特训营提档升级的方向、品牌文化建设的核心以及学员互联互助具体模式展开了充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特训营平台已经成功汇聚了武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而这些企业家背后是丰富的创业经验与发展资源,只有充分调动资源实现聚合才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家相信随着特训营的不断推陈出新、提档升级,一定能更好的赋能学员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明晰了特训营的发展思路。接下来黄鹤之星特训营将围绕课程体系、资源共享、品牌文化等方向继续深化相关工作,打造国内一流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