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特成立于2005年,是湖北东峻集团旗下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冷却系统、电器及车身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热管理系统专家。始终坚持“精细化、高品质”路线,多年深耕得到了社会、政府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建有汽车中冷器和散热器综合试验室,并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2020年企业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建立完善的信息化生产线。2018年是雷迪特发展的战略关键年,这一年公司制定“12315事业计划”,并成功进入武汉力神新能源电池采购体系,在传统产品市场与新能源产品市场双双取得重大突破。2022年是雷迪特新能源业务的开局之年,历经四年的发展,雷迪特新能源业务首次超越了燃油车冷却业务,新能源业务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已进入电池冷板供应商第一阵营。


图片

雷迪特具备生产匹配650马力以下汽车发动机全系列中冷器和散热器产品生产技术和制造能力,具备年产160万套中冷器、散热器产品的生产能力,具备年产3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产品的生产能力。先进的技术带动超强的生产力。雷迪特连续5年获得“武汉制造业企业100强”,2020年被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为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武汉市科技局认定为武汉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2021年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被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为经开区瞪羚企业;2022年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为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瞪羚企业。多次获得东风商用车、东风股份、东风华神、东风柳汽“优秀供应商”及“VAVE优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