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武政规〔2022〕5号)要求,结合武汉市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拟开展2023年度武汉市技术合同登记站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市科创局批准、并报省科技厅备案的技术合同登记站。

二、考核内容

全面考核2023年度技术合同登记站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具体内容为:

(一)技术合同成交额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二)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和政务服务指标完成情况。

(三)技术合同档案管理情况

(四)技术合同政策宣传培训活动情况

三、申报时间

2024322日至329

四、考核流程

(一)网上填报

1.系统登录。访问市科创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个人账户(身份证)登录,进入“武汉市科创局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申报。

2.在线填报。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4年度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及机构—市技术合同登记站年度考核”,在线填写表格信息。

3.附件上传

1)年度报告。填写《武汉市技术合同登记站年度工作报告表》(见附件)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制成PDF文件上传。

2)相关附件。将开展政策宣传培训活动的资料(通知、签到、新闻报道、照片)、自查错误合同清单等材料扫描后,制成PDF文件上传

(二)考核评价

市科创局根据第三方机构档案核查情况、相关系统核实信息以及登记站报送的政策宣传培训材料对登记站进行考核评价。

五、考核结果及运用

(一)武汉市技术合同登记站年度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二)对考核合格的登记站,按照上一年度合规技术合同技术交易额的0.02%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补助。对考核不合格的登记站,书面通知整改。对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登记站,停止其登记资格并责令限期整改,限期整改后仍存在问题的,撤销登记站。

关要求

各技术合同登记站认真开展工作总结,如实提交年度考核材料。

七、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梅特65692182

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服务中心85870766

附件:武汉市技术合同登记站年度工作报告表.doc

  

武汉市科技创新局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