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24年度全省服务业重点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申报项目应为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研发设计和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节能环保服务以及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等领域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和体育服务、健康养老和家庭服务等领域的生活性服务业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前期工作程序齐备。申报项目应为在建或2024年度可以开工的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申报项目应履行审批(核准、备案)、用地、环评、节能等有关建设管理程序。

)引领带动作用明显。申报项目投资规模原则上均要求在1亿元以上。其中,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商务服务、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和体育服务等领域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亿元研发设计和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健康养老和家庭服务等领域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1亿元。申报项目2024年度计划投资额原则上不低于项目总投资额的20%2023年度全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中符合此次申报条件的,应滚动纳入2024年度项目清单持续推进。

三、有关要求

请项目建设单位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填写附件2及附件3129(周一)中午12:00报送所属园区;请各园区于129日(周一)下班前以正式文件(盖章红头文及附件各1,另附电子版)报送发改局。

联系人:段红庆  刘宇寰  65563314

    附件1: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24年度全省服务业重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2024年服务业重点项目申报表.et

    附件3:2024年服务业重点项目简介.wps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   

                                                                        20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