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武汉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印发2022年度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贷款贴息工作指引的通知》(武金文【2022】9号)及我市纾困贷款贴息工作安排,2022年度纾困贷款贴息报名将于2023年12月31日截止。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企业”)在此之前尽快登录“汉融通”https://www.hrtjrfw.com.cn/)用户中心-我要贴息-贴息报名”查看并提交贴息报名,逾期贴息报名入口将关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截止2023年12月31日,若您的企业还未提交贴息报名的,将无法进行后续申报,请关注贴息状态及进度,以免错过贴息报名截止日。

2.您的企业已提交过报名但因银行返数、凭证上传或者审计退回等原因正在处理中的不受以上截止时间限制。

3.2022年度纾困贷款贴息申报(上传贴息申请表后确认提至区专班待审核)截止时间暂定为2024年2月8日。

4.若您的企业已完成贴息报名,请及时关注“汉融通”平台贴息状态,核对无误后,确认并尽快提交纾困贷款贴息申请表,进入贴息审核流程。

特此公告。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