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营造尊重技能尊重劳动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命名丁根等26人为武汉工匠、丁忠盛等49人为武汉市技能大师(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各位武汉工匠和技能大师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全面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宣传,加快打造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担当主力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