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寒冬送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1月5日下午,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携手江汉区人民政府常青街道办事处开展“用情用力真帮扶,尽心尽责促振兴”的爱心帮扶活动,前往黄陂区长轩岭街竹园村慰问帮扶。

1680591466273682.png

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力帮扶脱贫群众,并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推进脱贫攻坚成果更加扎实、更可持续

协会党支部为黄陂区长轩岭街竹园村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洗衣粉等生活物资,为脱贫群众带来真心实意的帮扶和关怀。像这样的帮扶活动,协会党支部已经多次走进乡村社区,贴近群众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协会党支部始终走在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最前线。

1680591500903323.png

中共黄陂区竹园村支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及江汉区人民政府常青街道办事处的关怀和慰问,党和政府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争取让脱贫群众的生活更上一城楼,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脱贫群众的关心、对乡村振兴的重视。

一直以来,协会党支部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心系公益,多年来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担当社会责任。接下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热心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挥协会平台资源优势,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帮扶活动,将公益善举持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