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走访调研武汉天宸伟业物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宸物探”),并为其授予协会理事单位牌匾,受到了天宸物探董事长夏代林的热情接待。

图片.png

天宸物探董事长夏代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及未来战略规划。他说到,天宸物探是一家专注于工程质量和煤矿安全检测技术及相关仪器设备和软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多名博士为核心,聚集了长期从事工程物探检测理论和方法研究及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研发生产在工程检测和煤矿矿山安全等领域先进实用、稳定可靠的检测设备和软件,提供专业周到、细致入微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图片.png

天宸物探公司下设工程检测事业部和煤矿安全事业部。工程检测事业部主推工程物探检测设备、桩基检测设备及市政管道检测设备。煤矿安全事业部主推矿用钻孔全景成像仪、窥视仪、轨迹仪和矿用锚杆锚索无损检测仪、钻孔深度检测仪和钻机开孔定向仪等煤矿安全生产检测设备。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获得四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所有矿用产品均获得国家安全标志中心核发的煤安证书和防爆合格证书。

图片.png

夏代林董事长介绍,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并争取做“专”、做“精”、做“强”,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光谷瞪羚企业”、“光谷3551人才”等荣誉资质。

图片.png

十年栉风沐雨,企业规模日益壮大,产品线不断拓展,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天宸物探先后设立东部(杭州)、南部(深圳)、西南(成都)、西北(太原)、北部(天津)等区域中心,在印康尼西亚设立Tensense-Indonesia公司,全面形成以武汉为中心,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湾经济区为依托,福射全国各地和东南亚的经营格局。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培养紧贴工程实际的专业技术人才,开发验证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天宸物探公司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培训中心联合建设“建工物探·科研实训产学研基地”,可进行桩基、工程物探和地下管线检测等检测探测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设备的现场培训与教学任务,结合武汉天度开发的“工程质量现场检测与远程评估管理系统”云平台,实现现场检测与远程评估演示培训。

图片.png

公司先后与河南理工大学联合共建“智慧矿山研发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工程检测中心、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建立“联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图片.png

天宸物探董事长夏代林表示,公司秉承“推出一款产品,打造一个经典”的核心价值观,围绕打造以智能矿山建设以实现矿产资源“安全、绿色、高效”开发利用为核心目标,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和装备深入应用于生产和管理过程。未来,天宸物探将在十年雄厚实力的基础上,以更高的工艺和实力服务每一位客户,力争在煤矿领域建成全国性的智慧矿山研发中心,在工程检测领域打造国内外知名的TENSENSE品牌!

图片.png

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对天宸物探在工程质量及煤矿安全检测的技术成果表示认可和肯定,她说到,希望天宸物探能够坚持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领军物探业”的目标。协会将积极搭建会员企业链接联动的平台,加强企业资源共享,团结协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