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武汉楚天优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受到楚天优游总经理李齐俊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中,总经理李齐俊介绍到,武汉楚天优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旗下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200余人,是一家集移动游戏研发运营及发行、短视频、自媒体和网络直播等数字文化产业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深耕区域市场,公司产品“楚天游”、“斗棋”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过千万,月活跃用户上百万,“武汉得意生活”、“陆水财经”在短视频和自媒体领域进入一线阵营,斩获不凡业绩。公司是光谷“瞪羚企业”,获得武汉市“科技小巨人”称号。公司将秉承“用科技创造快乐”的企业愿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楚天优游用科技创造快乐,深耕湖北区域特色,打造开放交流平台,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内容,开拓创新,融合共赢,用开拓和探索的精神,共创数字文化产业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李齐俊表示,楚天优游将继续支持协会,积极参与协会工作,起到协会理事单位的代表作用,与其他会员企业一起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通过走访和授牌,增强了会员企业入会的荣誉感和维护协会发展的责任感,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发展诉求汇报至政府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