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武汉科技创新政策进企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惠企政策并提前做好谋划,落实享受最新政策,12月9日下午由武汉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服务中心指导,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主办,南山光谷自贸港园区承办的2020年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贯大会—光电园专场在南山光谷自贸港光谷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个座位间隔相坐,保障每一位参会人员健康安全。东湖高新区光电园综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世容、东湖高新区光电园产业发展部部长袁丁、冯湘莲博士、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对到场企业负责人及高管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武汉市市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贯大会——光电园专场是2020年的第二场大型政策宣贯大会,希望能通过政策宣讲覆盖武汉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其他科技企业,明确理论创新、政策创新、工作创新,围绕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家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服务,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武汉经济崛起,开启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黄世容书记表示,本次宣贯大会的举办旨在通过宣贯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依托于政府利好政策,持续提升内生动力,加快两化深度融合,积极创新业态模式,大力推进企业上云,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光电园将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积极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高新技术的高质量发展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和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莹从技术合同登记要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核心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参会企业讲解,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为参会企业带来更多创新理念,加快企业的科技创新升级。

image.png

大会上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创新发展部署深入浅出地解析了省市科技创新发展政策、2021年高企认定趋势、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湖北省、武汉市数字经济、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项目、国家、省市政策产业动态创新、大健康产品研发创新政策性奖励申报要点解析,为企业申报支出方向,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让企业了解到最新科技优惠政策,对高企的申报条件和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企业享受政策及资金支持做好了宣传准备工作,对照企业发展现状,利用政策优势,促进企业成长。未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持为企业营造创新发展环境,健全创新服务体系,集聚优质创新资源,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